爻包包

茶亭爻包包
挖坑爱发电

【驯龙记】龙族婚姻咨询所(2)

“下不出蛋?呃……”艾格有些卡壳了。


下不出蛋,在龙族的婚姻法则中,这确实,是个,很大的问题。


要知道这直接关系到龙醉草的优先使用权,猎物的分配方式、以及使用鳞片光滑剂时的配方话语权……最严重的,莫过于其中一方要为另一方提供单方面长达10年的挠下巴服务!


而且,夜煞族的婚姻法则一向以其极致的繁琐和苛刻而闻名龙族,这也就意味着小夜煞他们要面临的问题的复杂程度更将以洛基倍数增长……想到其中涉及的细节,艾格压根不想掩饰眼里的同情——奥丁神啊帮帮这只小夜煞吧它只有149岁!它几乎还是个孩子,却不幸在跨种族婚姻中遭遇这样巨大的礁石……哦这太可悲了!早恋果然是悲剧的源泉!它要向龙族长老会申请将龙族的婚姻年龄提高到259岁!!


不过现在说一切都已经晚了,毕竟夜煞已经答应了嗝嗝的求婚——竟然连“无牙”这个古怪的名字都能接受还决定由自己生蛋……可见小夜煞决心的坚定。作为一只雄性夜煞,它这样的举措虽然确实勇气可嘉,却同时也表明它对名字的品味并非无可指摘……幸好夜煞族的规定是配偶互相赠与的名字仅供配偶之间情趣使用,只是嗝嗝使用它的场合和频率总让大家都有种尼玛真是闪瞎了我们的钛合金龙眼的感觉咳咳咳……


“o(>_<)o,艾格?”


“咳!我是在检视和回忆”艾格放下不自觉捂住眼睛的爪子,进入职业MODE——要知道夜煞一族的婚姻法则中闪耀着动龙的忠诚光辉,却也充满着严酷的条款,当夜煞一族的配对出现问题时,有更大几率将导致其中一方或者双方的死亡!艾格绝不允许自己出现这样的错误!


“让我们一条条核查——夜煞,你和嗝嗝的婚姻已经开始……1个鲑鱼年了。那么,你们一起飞翔的次数占你们飞翔总数的多少?”


→_→……


“哦对,你们总一起分享飞翔。那么不是这个……那么,他给你挠过多少次下巴?”


♪( ▽`)╭


“对每天都有我们都看到了真尼玛的闪瞎眼……那么也不是这条……关于龙醉草的使用……你这个让人羡慕的混蛋我们都看到了他把所有龙醉草全部给了你!”


╮(╯▽╰)╭


“不是来自父母的阻挠……别以为我不知道嗝嗝老爹给你的鲑鱼都赶上嗝嗝的两倍了……”


↖(^ω^)↗


“禁止炫耀!”


╭(+﹏+)╮………………


——待续——


评论

热度(7)